2009年5月21日 星期四

勇敢的中國人



羅文 - 勇敢的中國人


汪明荃 - 勇敢的中國人


朱咪咪 - 勇敢的中國人
豪情歡樂金曲夜


羅文、汪明荃、米雪 - 勇敢的中國人
萬水千山二十載情


名曲滿天星 - 勇敢的中國人


汪明荃 - 勇敢的中國人
1989-5-27 香港跑馬地 30萬人前演唱 Live


Maria Cordero、戴澴雨、鍾健威 - 勇敢的中國人


老外唱勇敢的中國人


純音樂 - 勇敢的中國人

2 則留言:

  1. 新冠肺炎 - 佩儀原唱
    www.youtube.com/watch?v=PL7k43MHvhE

    徐小鳳 勇敢的中國人
    www.youtube.com/watch?v=Jyw_VYNH3og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甄秀珍《勇敢的奮鬥人》國語,填詞:金靈芝(1983年星馬版《勇敢的奮鬥人》專輯)
    期望遙遠故鄉音訊 令我心中思潮澎湃
    回想雙親叮嚀 浮現在我心底
    要將這份離愁 化為力量

    做個勇敢奮鬥人 煩憂全拋慰我故人
    努力奔前程 輝煌在今朝 光耀家門
    做個勇敢奮鬥人 不畏艱難盡我之能
    要爭我之尊 要爭我之春 功名獻天倫
    [全曲重唱一次]
    (甄秀珍1983年3月台灣版《勇敢的中國人/翡翠谷》大碟收錄有《勇敢的中國人》,相信是本曲稍稍改詞而成。潘安邦亦翻唱本曲,收錄於1983年星馬版《我們共有個名字》大碟)


    邱清雲《把握現在》國語(1983年10月《怪歌演唱第二集:亂打飛機》大碟)
    何必感嘆人生渺茫 前程必定充滿挑戰
    年輕就當努力 創造你的理想
    克復重重困難 充滿希望

    不能先白少年頭 只為失去吐悲傷
    把握現在 不怕失敗 成功在望
    自力更生更自強 腳踏實地為理想
    大好的前程 勇敢地開創 燦爛輝煌
    [全曲重唱一次]


    董岱《勇敢的中國人》粵語、國語(1984年《一抹彩霞》專輯)
    粵語、國語各唱一次,沿用原曲歌詞,國語歌詞僅把「故鄉」改為「河山」


    คณิตตา จิตต์เจริญ《อุดมการณ์ชีวิต》泰文(1983年《เธอให้หวัง》大碟KCS9911)


    เกษรา สุดประเสริฐ《ดังดวงใจเดียว》泰文(1984年《ฟ้ามิอาจกั้น》專輯)
   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wEpuexsIYog
    (Side A第五首)

    回覆刪除